澄清沒有虐待 呼巴掌娘抱女開記者會

澄清沒有虐待 呼巴掌娘抱女開記者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2日晚間7點左右,網路瘋傳一段一個年輕媽媽為了要求小女孩喝奶、看鏡頭,遭到小女孩不從,而動手對小孩甩巴掌的影片,被網友質疑用力推倒女兒的陳姓夫婦,晚間9時許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並未虐待小孩,孩子的媽媽表示,女兒十分活潑好動,甚至到了調皮的境界,昨(11日)晚她原本想錄製一段影片,藉以傳給社工做紀錄,未料女兒竟然張口咬她,她才會將女兒推開,並無毆打虐待之事實。

陳媽媽接著說,由於她17歲就生下小孩,所以有被轉介至勵馨基金會進行輔導,平時她也會參與基金會的相關活動,社工人員也非常喜歡她的女兒,因此都會定期要她傳影片存查,這段影片純屬錄製失敗的NG片段,卻在女兒把玩手機時不慎上傳至群組,因此造成難以挽回的誤會。她還表示,孩子是她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女兒甫出生時因為黃疸症狀嚴重,連照燈都難以挽救,最後是靠著換血才救回她的生命,經歷過如此心驚膽跳的過程,她疼小孩子都來不及了,又怎麼會對女兒施以虐待之實?

對於《蘋果日報》未經查證就擅自報導,造成網友對她群起攻之,甚至連剛找到的工作都有可能隨時失去,事後她向報社反映也未有善意回應,晚間陳姓夫婦已在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報案,控告《蘋果》妨害名譽,以還給她一個平靜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