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解約 royal yoga爆糾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知名的「ROYALYOGA」被會員爆料,合約還沒有到卻要求會員提前解約,這名會員陳小姐表示,當初他一口氣買了兩年會籍,合約註明買兩年、額外贈送一年,但ROYALYOGA卻以改善設備為由,要求會員提前解約,也不願意履行額外贈送的一年,讓他們覺得相當不合理,受害會員有數十人。

王小姐走進羅斯福路,這間連鎖瑜館ROYALYOGA,明明有加入會員,但會館卻不讓他進場!說合約已經被中止,但拿出合約來看!明明寫著會籍到期後即加贈12個月,合約到期日104年5月31號,等於現在都還能免費使用一年,但王小姐說會館卻要求他們提前解約,也吃掉贈送的這一年。

真的越講越氣憤,而且受害會員不只一個,日前會員集結起來到瑜會館討公道,沒想到卻遭到這樣的對待!對於無數會員的申訴,瑜會館表示因為內部裝修怕影響會員權益才會提前解約,對於贈送一年的費用也會補上,對於這種定型化契約,消保會說因為沒有強制力,所以沒有辦法開罰,只能居中協調處理,要求業者會費或是履行合約,也要提醒消費者簽約之前要看清楚合約,才不會花大錢卻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