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院命案 好友互砍雙亡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平鎮一處三合院,深夜發生兇殺命案,這兩名50多歲的王姓與郭姓男子,原本是好友,疑似因為聊天時發生糾紛,竟然就持刀互砍對方,刀刀命中要害,附近鄰居聽見慘叫聲後,急忙趕抵現場,但發現時,兩人都已經倒在地上,雙雙死亡。

鳴笛聲在深夜響起,救護車抵達現場,醫護人員將兩位傷者抬上救護車,緊急送醫,急診室外家屬心急如焚,這兩名男子,經過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桃園深夜這起兇殺案,兩名50多歲的王姓與郭姓男子,在這間三合院裡聊天,沒想到突然發生口角,拿起刀互砍對方,刀刀命中要害。

他們分別倒在臥室和三合院的門口,被鄰居發現時,現場地上有大量血跡,兩人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讓平常是好友的兩人,居然反目成仇,警方還再進一步調查,但在這間歷史有160年的三合院裡,發生這樣的悲劇,令人無限感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