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遊客迷路! 夜市指標胡亂比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不管到哪裡旅遊,一定是按照指示牌找景點,但如果指示牌標示不清,可是會讓人大傷腦筋!在宜蘭就有遊客反映,兩塊指引到羅東夜市和停車場的指標牌,照著走一個根本就還在省道上,另一個還把人帶到親水公園!不僅離景點距離標示錯誤,甚至還有連方向都完全不對,覺得實在太誇張。

來去夜市,來宜蘭,一定要來逛逛羅東夜市,但按照藍底白字指示牌,以為夜市和停車場就在前方700公尺遠,實際開車走一趟,在哪裡,夜市是在跟你玩捉迷藏嗎?路標騙人,700公尺後根本還在省道上!

令人霧煞煞的還不只這樣,前方路牌又指示,轉彎行駛700公尺就到羅東夜市停車場,決定再走一次,在哪裡,到底是來玩水還是來夜市啊!實際走一趟夜市又變親水公園,讓民眾直呼標示是擺假的嗎?!距離差2.3KM遊客19501958距離也不對誤差太大,追根究柢,原來是製作標示牌的廠商,把要放在市區的牌子誤植在省道上,才會鬧出大烏龍!還好發現趕緊改善,否則大大損壞宜蘭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