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報道歉了! 洪智坤不滿PO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今天在三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示,因為三年多前他在臉書發文指控,副總統吳敦義帶林益世到中鋼公司密會董事長鄒若齊「喬事情」,鄒若齊提告誹謗,法院認定不是事實,判洪智坤三個月徒刑定讞並登報道歉,雖然洪智坤沒受訪,似乎對於這樣的判決仍憤憤不平,在臉書PO文司法上討不回來的公道,就待吳敦義出來參選時說個清楚。

三大報的頭版醒目道歉啟事,道歉人洪智坤,在臉書上發表不實事項,侵害中鋼及董事長名譽,道歉公告周知,這個洪智坤就是,捲入北市公文洩密風波的,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公文外洩案洪智坤遭記2過,辭掉廉政委員,三年多前林益世貪汙案鋒頭上。

他在臉書爆料,吳副總統夫婦帶著林益世,親自拜訪中鋼董事長鄒若齊密室密談,鄒若齊氣得提告誹謗,法院認定不是事實,判他三個月徒刑定讞,在三大報頭版刊登道歉聲明,雖然登報道歉,洪智坤也在臉書宣洩不滿,說特偵組沒有積極偵查,還幫忙辯解才被判敗訴,表示司法上討不回來的公道,就待吳敦義出來參選說個清楚,5年前任職高雄市長室主任的洪智坤,被疑是否是扁案的購屋人頭,遭議員轟出議場,現在在臉書爆料遭判刑爭議又添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