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遭襲胸 女尖叫求救

黃崇桂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出現襲胸之狼!一名年輕女子、凌晨獨自到前金區一間加油站上廁所,遇到一個40歲的男遊民,沒想到遊民竟然趁機,從後面熊抱她、襲胸得逞,女子嚇得尖叫求救,但遊民卻跑掉了,還好有人拍下色狼的影,就在剛剛,員警抓到這個有竊盜前科的襲胸狼。

高雄市出現襲胸之狼!一名年輕女子凌晨獨自到前金區一間加油站上廁所,遇到一個40歲的男遊民,沒想到遊民竟然趁機,從後面熊抱她襲胸得逞,女子嚇得尖叫求救,哥哥趕到用手機錄下遊民長相,但這遊民卻在警察來之前就跑了,就在剛剛,員警抓到這個有竊盜前科的襲胸狼。

手機錄下的,是剛犯案後的襲胸男子,一聽到被害女子,要叫警察來,立刻大聲否認犯行,,提著大包小包,邊說邊走,牽著腳踏車,在警察來之前開溜了,,但幾小時後,員警抓到他帶上車,男子喝酒喝的醉醺醺,問什麼,都說不清楚,這個40歲的襲胸狼,是高雄前金區一帶的遊民,有竊盜前科,常常深夜在加油站公廁徘徊,凌晨,他看到年輕女子,獨自在加油站上廁所,竟然從後面熊抱被害女子襲胸,當時女子,趕緊呼叫家人,拍下這襲胸狼的模樣報警,一早趕到警局作筆錄,也指認這個,對落單女子下手的可惡男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