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員好狠! 男嬰不睡強壓頭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又發生疑似虐嬰事件!新竹一名邱小姐,質疑育嬰中心照顧嬰兒不周,她11個月大的男嬰這個月初意外跌倒,上唇受傷了,但育嬰中心沒有立刻送醫,還事後才通知家長;另外男童不乖乖午睡,育嬰員竟然動作粗魯強壓男嬰的頭好幾下,讓邱小姐看了相當不滿。不過校方姿態放軟,表示一定會負起責任,希望能得到家長原諒。

0開心的在玩,11個月大的小男嬰,趴在育嬰中心精力旺盛不想睡覺,但育嬰員的手,竟然這麼大力,拉起棉被往頭部用力一壓!小男嬰拼命掙扎爬起來,育嬰員屢試不爽,直接巴掌再壓一次,還硬是抓住男嬰小手臂,粗魯翻身,又馬上打了一下頭,這畫面讓媽媽真的看不下去,但誇張的不只這樣,小男嬰站在門口想要老師抱抱,但老師沒管他,於是他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在地!另一個老師把他抱起來,不過男嬰的上唇繫帶和鼻翼,都受傷流血,沒有馬上送醫院自行處理應該要通知家長,中心處理方式讓媽媽傻眼,不過中心也誠心道歉。

誠心跟媽媽道歉,當下沒發現沒有時間調視訊看,姑且不論原因我們願意承擔,忽略動作過大內部檢討教育訓練,態度放軟再放軟,說內部有自行檢討,也傳了道歉簡訊,表示不會卸責,只希望別被貼上虐嬰標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