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像賊起乩! 警斥"演夠沒"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有個小偷去偷神像,被抓到警局時,警方特別提醒他,神明面前要說實話,沒想到這名男子突然起乩,不斷甩頭,讓警方又氣又好笑,直到有員警說「你演夠了沒」,才讓小偷放棄裝傻。

苗栗有個小偷偷神像,被抓到警局時,警方特別提醒他,神明面前要說實話,這名男子突然起乩,不斷甩頭,警方又氣又好笑,說「你繼續演,演夠了沒」,小偷發現騙不了警方,立刻回神。

小偷應訊的時候,不斷挖鼻屎,一付不在乎的樣子,他偷神像和金牌,還誆稱是要把神請回家,神前老實說,警方話才說完,他突然大叫一聲,員警都快笑場了,他還不斷甩頭,下一秒立刻回神,甩到脖子酸痛還喘氣,發現起乩這招騙不了警方,小偷也不必這麼費力,乾脆招了,他潛入民宅,偷神像偷金牌,還偷了一顆大西瓜,看到什麼就偷,把車子塞得滿滿的,本來還想裝神弄鬼,假借起乩脫罪,但員警面前立刻被拆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