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大號.爺爺睡覺! 男童半夜逃家為了…

叔叔大號.爺爺睡覺! 男童半夜逃家為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6歲男童,父母在外地工作,平時和爺爺、叔叔同住。上周四凌晨1時40分左右,男童趁爺爺熟睡、叔叔在廁所上大號期間,偷偷溜出家門,跑到離家約200公尺處一加油站內徘徊,原因竟是要抓蟲!!

加油站人員發現男童,以為他迷路,馬上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詢問男童怎麼這麼晚一個人在外面,結果男童說「我要抓蟲啦」,警方又問他會不會寫名字,男童自信回答「會!」但拿了紙筆後,寫下的竟是「1、2、3、4…」,讓警員又好氣又好笑。

後來警方改問男童家住哪,男童回說「在附近」,隨後就帶著警察走回住家。一到家,男童叔叔著急出來應門,看著警察帶著姪子出現在門口,頻向警方致謝。叔叔表示,上完廁所沒看到男童,在屋裡也找不到,還在焦急之際,警方就帶著他出現在家門。叔叔感謝警方和加油站人員,並表示,日後一定會更加注意門禁,以防小朋友又跑出去「抓蟲」。(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