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點歌吵架 遊覽車司機趕人丟安全島

【晚間搶先報】點歌吵架 遊覽車司機趕人丟安全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司機丟包客】

搭遊覽車出遊,很多人都會唱卡拉OK、炒熱氣氛,但新北市永和區守望相助隊出遊,在路上因為點歌順序吵起架來,最後司機受不了、居然把車子開下交流道,把39名乘客趕下車,將他們丟包在匝道安全島上!新北市永和區的里民守望相助隊,上午從台北出發,要到台南,半路上因為點歌順序問題,和導遊小姐發生爭執,遊覽車駕駛嫌乘客太吵,居然把車子開下交流道,把39名乘客全趕下車,所有人在交流道乾等了個小時,才等到接駁車。

【桃兇殺破案】

上星期五桃園平鎮工廠發生的兇殺案,湯姓男子持刀闖入工廠、狠心砍死兩名員工,兩人身中五六刀、刀刀見骨,最後傷重不治,手段相當兇殘,犯案後逃逸的兇嫌,在經過同學勸說後、六號深夜主動向警方投案,移送過程中坦承後悔,但再多後悔也換不回兩條人命。

【學生悲送師】

令人難過的場面!上個月24號,嘉義阿里山鄉的豐山國小老師「雅茹」跟先生開車返回學校時,車子不幸被落石砸中,張雅茹老師送醫不治,讓家人和學生都好傷心,上午家屬舉辦告別式,他的先生,穿著結婚時的那一套西裝,要送愛妻最後一程,九歲女兒想到媽媽,也淚流滿面,讓人看了鼻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