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拒賠還開槍 囂張男遭逮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年初開著友人租來的轎車外出卻不甚撞壞,跟車行談妥的賠償金額他也沒依約付款,朋友因此被車行提告,沒想到,張姓男子竟然因此心生不滿,上個月中到租車行連開了三槍洩憤,警方接獲車行報案,調閱監視器循線將張姓男子逮捕。

清晨四點多,白色轎車開到租車行外,副駕駛座的男子,搖下車窗拿著槍扣下板機,砰砰朝著租車行門口開了兩槍,隔天傍晚同一輛車,又出現在租車行外,持槍的男子這次是,在車內往外對空鳴槍,連連兩天被人開槍示威,車行報警處理。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了開槍的張姓男子,開友人向這家車行租來的車外出,卻把車撞壞了又沒如期付賠償金,車行因此提告租車的友人,讓張姓男子因此心生不滿,夥同其他兩人到車行開槍洩憤,事後把槍丟在阿公店溪裡,幾名員警來回尋找打撈,還是沒有找到男子丟棄的手槍,不過開槍的張姓男子,現在不只先前撞壞的車款要賠,連同另外兩個同夥還將必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毀損妨害自由等罪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