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來不及救 老夫婦葬火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水上鄉傳出火警意外,在2號下午3點多,一間木造搭蓋鐵皮的房屋,突然起火,火勢迅速延燒,一對八十多歲的黃姓老夫婦,是前立委吳清池的岳父母,受困火場,兒子跑進火場要救人,自己卻嚴重燒燙傷,趕緊送醫,撲滅火勢後,消防人員發現,老夫婦不幸葬身火場。

猛烈火舌從鐵皮屋內竄出,消防人員拉水線,不斷灑水灌救,再趕緊將屋內的瓦斯桶,搬離火場,在嘉義水上鄉,這間木造外牆用鐵皮搭建的房屋,2號下午3點多傳出火警,濃煙直竄天際,鄰居也嚇得,趕緊出來查看。

裡頭住著一對八十多歲的黃姓老夫妻,他們是前立委吳清池的岳父母,老先生行動不便長年臥病在床,受困在火場中,兒子還一度要衝進火場搶救父母,卻先慘遭火舌吞噬,嚴重燒燙傷送醫,不幸的是,撲滅火勢消防人員進到屋內後,發現黃姓老夫妻,不幸葬身火場,這場意外,兒子更心痛,沒有把爸媽救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