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王派提案卡柱 王金平制止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在即,明天洪秀柱將到中常會發表政見,在王金平拋出徵召「義不容辭」後,傳出挺王派勢力集結,打算在明天中常會反撲,提案修改「防磚民調」採「對比85,支持15」比例調整,企圖卡洪,王金平今天受訪說,已經打電話請中常委不要提這種案,甚至有名嘴爆料,國民黨將改徵召王金平,由洪秀柱遞補院長,對此洪秀柱受訪表示,初選沒過,會裸退,不可能回立法院。

受訪前王金平,罕見拿這電話講不停,關鍵是這句話,榮德是誰就是國民黨中常委林榮德,挺王派力求在中常會翻盤,10號常會將提案修正總統初選民調比例,採「對比85,支持15」,讓洪秀柱難出線王金平阻止。

王金平不希望初選民調前夕橫生枝節,力求團結,但民調在即傳聞卻不斷,蔡煌瑯在政論節目說,洪秀柱11號退選,國民黨將改徵召王金平由她遞補院長,[[]],[[沒勝選裸退不回立院]],洪秀柱直接挑明說重話,批評謠言太多,[[]],強調時間一到就能證明,面對山雨欲來,洪秀柱說她會樂觀以對選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