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王金平"義不容辭"震撼! 2016拼戰小英?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初選,國民黨再掀波瀾!距離國民黨的「防磚民調」只剩下不到一周,立法院長王金平突然表示,若黨徵召他選總統,他將「義不容辭」接受。對此,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說,很高興王院長在此時表現承擔的氣度,但洪秀柱嚴厲指出,若自己敢退敢被搓掉,還能社會立足嗎?還有臉做人嗎?她強調初選民調,最後四天各種流言與打擊都會出來,並且誘之以利,動之以情,威之以恐嚇,洪秀柱說,自己只有勇於面對堅定自我不懼、不惑、不怕。直言初選機制要走完!

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很樂見(王金平)這樣的表達」,他透露「當時王院長本來有這樣的打算,但因為基於種種的原因,最後很遺憾沒有來領表」,更指出「洪副院長,她是唯一登記的,我們一定會按照這個的程序來進行,王院長這樣的表達,也表達他對黨的熱愛及決心」。

至於王金平「義不容辭」選總統,提前攔截洪秀柱,難道等徵召才是真招?外傳黨內就是得知王金平有意參選,才將洪秀注民調改為「50/50」方式?七星燈、祖墳、家廟保佑,政壇不倒翁王金平,如何化險為夷?今晚十點【華視新聞廣場】,主持人蘇逸洪、蔡尚樺,邀請國民黨立委吳育仁、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新聞工作者溫紳等來賓,與您一起大揭內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