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民調 小輸蔡英文2.9%

陳建廷 蔡長剛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國民黨初選防磚民調,今天黨中央和洪秀柱團隊協商,民調時間訂在12號,由洪秀柱選擇出3家民調公司各作1500份樣本民調;不過方式黨中央仍堅持「對比占85%,支持度占15%」,因而沒達成共識,將交秘書長李四川和洪秀柱討論敲定,雖然防磚民調啟動,黨內徵召聲浪始終不斷,一份最新民調,如果國民黨推王金平參選總統,和蔡英文對比支持度差距只差2.9%。

洪秀柱南下台中廣播專訪,拉台中南部知名度,團隊成員在台北和黨中央協商,決定6月10號,洪秀柱到常會政見說明,將進行電視、網路轉播,防磚民調6月12號啟動,黨中央提供8家民調公司,洪秀柱挑出三家,各作進行1500份民調樣本,結束隔天公布結果最晚16號完成。

但問卷設計和民調方式沒有共識,交由秘書長李四川和洪秀柱決定,洪秀柱在意黨中央,堅持「對比85%、支持度15%」民調比例,不過,一份媒體民調,如果洪秀柱初選失利,改由王金平參選總統和蔡英文支持度差距,只有2.9%,她不意外,王金平簡答,畢竟防磚民調才要啟動,會不會徵召目前還是假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