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案下午結案 柯P查完了沒?

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不斷在調查的五大案,下午將宣布結案!但預計只有三創跟松菸文創部分,可以畫下調查據點,其他包括美河市和雙子星案都還有待釐清,有廉政委員會委員私下透露,長年累積的案子,恐怕是草草結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不干涉廉委會調查的內容。

柯文哲一上任拼命追的五大案,下午就要結案,柯市長親自定的結案時間,但真的都查完了嗎,三創跟松菸文創案,是目前檯面上看到,比較可以畫下句點的,美河市案和雙子星案都有細節沒有釐清,前市長郝龍斌被指控讓利給建商,要不要移送,話說的保守,台北市長柯文哲,等公布了,還是要再看看內容。

五大案中,還有停工的大巨蛋案,根本不可能直接結案,台北市政府,先為後續溝通舖路,宣布要舉辦研討會,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感覺起來很慎重,但研討會名額,只有250名,討論內容也沒有實質法律效應,對大巨蛋的發展影響有限,與其說是研討會,更像市府試圖搭建另一個,與遠雄集團溝通的橋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