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童專案恢復 警察維護安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恢復護童專案,包含各校將派警員在上下學時段,到國小協助維護校園安全,也要求各校,落實進出校園登記制度,明天就是上學日,北投文化國小家長們緊急加開臨時會,商討學童安全。

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恢復「護童專案」,包含各校將派警員在上下學時段,到國小協助安全維護,還有要求各校落實進出校園登記制度,明天就是上學日,北投文化國小家長們緊急加開臨時會商討學童安全做法,也呼籲全國各級學校正視校園安全問題。

殺童案讓校園安全亮起紅燈,北市府趕緊恢復「護童專案」,包括上下學時段,派警察到校協助安全維護,以及落實校園進出登記制,並且增加校園圍牆高度,希望透過層層的防範強化校園安全,週一就是上學日,北投文化國小的家長會出面呼籲,全國各級教育單位,正視校園安全以及社會問題,來到國小周圍外牆上,校方臨時增加了防護網,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市府、校方亡羊補牢,就是希望類似的悲劇,別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