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賽車場! 跑車飆200公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道竟然被當成跑車賽車場!日前有東瀛戰神之稱的SANG-TR,高速在國道上飆車,影片中還剪接好幾段紫色GTR高速超越的畫面,時速估計有200多公里顯然是在試車,但試車居然不是在專門試車的跑道而是在國道,明顯違反交通規則要開罰2萬4;危險試車,更危及其他駕駛安全。

閃電般劃過車道,或者像火箭一樣,從後方迅速追趕,驚鴻一瞥,在鏡頭只出現那麼1、2秒,速度快到讓其它駕駛不禁豎起寒毛,這輛有著東瀛戰神稱號的GTR跑車,改裝後從550P馬力,一口氣增加到1400P馬力,光看駕駛座的儀表板,引擎轉速輕易從最低拉到最高,還有旁邊6個不同的表,顯示性能不凡,時速估計也有200多公里,但別忘了這裡可不是賽車場是國道,警方開罰,車主造成違規抱歉,因為和美國零件工廠合作,改裝後需要實際測試,車主才特別挑凌晨試車,但是超過國道規定限速110公里,罰錢事小,更恐怕危及其它駕駛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