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煞不住 國道7車追撞

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天雨路滑也造成車禍不斷!國道一號北上363.6公里處,發生連續追撞車禍,一台小貨車因為路面濕滑失控,後方轎車閃避不及撞上,小貨車滑向外側車道,又讓外側車道共5台車煞車不及追撞上去,事發地點剛好在國道一號和十號交接處,7台車撞成一團,也讓交通要道回堵7公里,好在沒有人受傷。

畫面中是國道一號北上363.6公里處,前方這台藍色小貨車,突然打滑失控,後方計程車閃避不及撞上去,小貨車持續往慢車道打滑,被慢車道上轎車追撞,轎車其實也很無辜,看看另一段畫面,行駛在慢車道的大卡車,因為前方轎車突然停下來煞車不及,連環效應,車輛像碰碰球一樣往前追撞,直到最前一台撞上失控小貨車,小貨車駕駛一臉茫然的下車查看,其他被追撞的車主,也都聚集在一起,不明白怎麼撞成這樣,初步判斷可能是這幾天大雨,路面濕滑,視線不良,大家車速又太快,小貨車才會一時失控,好在沒有人受傷,但七台車連環撞,也讓事發地點的國道一號和十號交會處,車流回堵7公里,交通大打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