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東瀛戰神」國道狂飆 號稱時速300

囂張?!「東瀛戰神」國道狂飆 號稱時速300 | 華視新聞
號稱東瀛戰神的GTR 出現在國道上狂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段號稱時速300的飆車片段,名為「SPE1400R GTR in Taipei!! 搶先曝光1,400HP GODZILLA!!」,主角是一輛有「東瀛戰神」之稱的NISSAN G-TR,在深夜中在國道上狂飆。影片中可以看見一部白色車輛,負責拍攝紀錄,而紫色的G-TR從後方快速竄出,短短三秒左右就消失在前方。片中場景看起來像在試車,但地點卻是在高速公路上。

這段狂飆影片最後還大剌剌打上「to be continued」,而上傳到臉書後,影片還加註了「試車十幾年了 第一次發現車子的加速可以快到讓我看高速公路的路燈光竟然變成一條線..........下車後興奮到兩腳發抖」等文字,另外,疑似車手還在臉書上貼出「300 kph Club」等慶賀文字,絲毫沒有掩飾在國道上飆車的行為。

記者循線追查,影片是po在一間改裝廠的臉書上,這間公司在改裝界小有名氣,專門從事各式超跑維修、改裝、動力提升及套件販售,但去電詢問負責人,只低調的說「有看過影片,不清楚當天試車的狀況」,也不太相信當時真的有飆到時速300,但影片惹來違法的爭議,負責人也請po網者將影片下網,以免影響到公司形象。

如果真的飆到時速300,將是目前國道車速最快的紀錄,雖然有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讚嘆:「猛獸!」「快⋯好快⋯太猛了!」「看不到車尾燈」,也有人懷疑:「有達到時速300公里嗎?」但也有網友不滿違法超速行為,表示已經將影片交給國道警察處理,痛批「為什麼要在馬路上飆車?有錢買G-TR,還改車,卻連最起碼尊重其他用路人的同理心都沒有。」希望警方能依法告發,保障其他駕駛人的安全。 (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