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惡意逼車! 貨車驚險閃避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名貨車駕駛,行經國道彰化路段時,突然遭一輛轎車逼車,對方先是突然竄到他的面前,又緊急剎車放慢速度,這名貨車司機嚇壞了,趕緊閃開,沒想到轎車又跟著過來,好像在找碴,事後警方根據車牌,要糾出這名危險駕駛。

一名貨車駕駛,行經國道彰化路段時,突然遭一部轎車逼車,無預警的突然竄到貨車的前方,放慢速度,貨車嚇到往右閃,轎車又跟著擠過來,害得其他車也趕緊變換車道,警方根據車牌,將約談車主,不排除吊扣駕照罰錢。

貨車司機上國道,趕著到彰化送貨,左前方的黑色轎車沒切方向燈,無預警的突然往右擋在外側車道,就在貨車往左邊中間車道閃避時,黑色轎車又逼過來,距離前車只有一部車的車距,黑色轎車想要硬擠,嚇得前方車和貨車都往內側車道閃,害人差點撞上護欄,黑色轎車居然快速地揚長而去,貨車司機氣炸了,莫名其妙被人逼車,將影片提供給警方,警方說,這部黑色轎車,沒打方向燈,又惡意逼車,不但可以吊扣駕照三個月,還可能罰六千到二萬四,希望駕駛別用逼車的方式,危害自己和別人的生命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