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5子命案 疑尋獲父母白骨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8年多前,震驚社會的花蓮五子命案,原本下落不明遭通緝的父母,今天有了重大進展!有獵戶在花蓮吉安的「慈雲山火葬場」,發現了一男一女的白骨,因為和當初命案的劉家住處,只距離五公里,不排除是涉案夫妻的遺骸。目前警方到場勘驗,透過科學鑑識比對,調查兩具白骨的真實身分。

現場鑑識人員,鑑識人員拿著手電筒,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區叢林裡,來回穿梭,因為有獵戶,在人煙罕至的樹林裡,發現了一男一女,兩具白骨。發現白骨獵戶:就看到兩具距離不遠,因為發現白骨的地點,距離八年前五子命案的劉宅,只有五公里,白骨不排除就是案發後,人間蒸發的孩子父母,劉志勤、林真米。

吉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誠章:有可能是一男一女,2006年,劉氏夫妻的五名子女,被綑綁堆疊陳屍在自家的浴室裡,兇手的手段殘忍,但孩子們的爸媽,打命案發生後,就下落不明;因此兩人一直被警方,以嫌疑人發布通緝,但是卻始終沒有線索。現在發現疑似嫌疑人的遺骨,還沒解密的凶案似乎露出一線曙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