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纏姊妹花 暫時保護令准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這名跟蹤男李家瑋,單戀前女友的雙胞胎姊姊,幻想要跟姊妹兩人共組家庭,不但跟蹤五年畫上千張全家福圖畫,甚至闖進女生住處,偷拿用過的衛生棉,就連女方投訴媒體也報了警,他還是照跟不誤,姐妹花躲到中南部,男子還鬧自殺;新北地方法院,今天裁准"暫時保護令",禁止李家瑋對黃家姊妹,出現身體或精神上的侵害,如果違反,可以處三年以下徒刑,或併科10萬以下的罰金。

蒐證,男子留著一頭長髮,對鏡頭嘻皮笑臉,被蒐證也不在乎,還動手動腳。遭跟蹤黃姓女子:跟五年了,郎有情妹無意,向警方聲請保護令,沒核准前,先躲到南部避風頭。遭跟蹤黃姓女子:會出意外,找不到黃姓女子,跟蹤男一哭二鬧,還說要輕生,被救護車送到醫院,交給精神科醫師治療。幸好,新北地方法院加快腳步裁准暫時保護令,禁止跟蹤男騷擾、聯繫或接近黃家姊妹,違反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畢竟長達五年的跟蹤,嚴重影響黃姓女子的生活,甚至讓她快要崩潰,這份暫時保護令,或許能讓黃姓女子擺脫夢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