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孿生姊妹 癡漢騷擾5年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跟蹤男李家瑋,單戀黃姓前女友的孿生姐姐,竟然跟蹤女生整整五年,他幻想要和姐妹倆共組家庭,畫上千張全家福圖畫塞在女生機車上,還偷打鑰匙闖進女生家,偷用過的衛生棉,變態男五年多來精神轟炸,被抓也不怕,黃姐姐搬家換工作都沒有,回想起過去這五年的遭遇,黃姐姐一度崩潰痛哭。

留著一頭長髮,他就是跟蹤男,對著鏡頭,嘻皮笑臉,看到黃姐姐在蒐證,他還動粗,跟蹤跟到捷運上,死纏爛打,連路人都看不下去,叫他離開,看到鏡頭轉身就跑,跟蹤男這時很狼狽,但其實他待的地方,就是黃姐姐上班的郵局附近,他不管上班地點還是住家,日夜跟蹤,整整五年,黃姐姐回想起來,崩潰痛哭,這一大疊字條,全是跟蹤男塞在黃姐姐機車上,上面畫的圖很誇張。

像這張,是跟蹤男說要跟黃姓姐妹結婚,一起生小孩,另外一張是,跟蹤男闖進黃姐姐房間,畫圖嗆聲,說他摸過哪些東西,原來這個跟蹤男,是黃姐姐孿生妹妹前男友,沒想到看到黃姐姐後,就肖想要和姐妹一起結婚生小孩。

五年多來,不斷跟蹤騷擾,甚至闖進女生家,偷走用過的衛生棉,變態男被逮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原來他前後闖進去二十多次,專偷女生貼身垃圾,黃姐姐幾乎快崩潰,只能求助警方,申請家暴令,只是記者早上採訪,跟蹤男又出現,黃姐姐的夢饜,無法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