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檳榔攤「冷藏女嬰」父挨轟

好熱! 檳榔攤「冷藏女嬰」父挨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間檳榔攤吳姓老闆,把6個月大的女兒放進店內冰箱,還拍照PO上臉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批他「虐童」,也有網友認為,應該只是博君一笑。吳老闆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沒有虐待女兒啦」。

吳老闆育有3個小孩,老大唸幼稚園,老二給岳母照顧,小女兒則是妻子邊顧檳榔攤邊照護。吳老闆說,他平時在山上製茶,最近因為腿受傷,在檳榔攤幫忙,由於鐵皮屋裝冷氣效果不大,昨(11日)中午天氣真的太熱,用了三台電風扇還是無法降溫,他擔心小女兒太熱,才想說在孩子睡午覺前抱進冰箱「清涼一下」,當下覺得很可愛才順便拍照。

吳老闆強調,拍完照就馬上就抱出來,前後僅短短幾秒而且,「純屬娛樂,我沒有虐童啦」。警方指出,雖然這次不涉及虐童,但因女嬰才6個月大,若冰箱裡和室外溫度差距太大,怕女嬰心臟負荷不了,建議他別再冒險開玩笑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