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偷檳榔攤 比中指嗆聲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囂張的小偷!高雄一個25歲的男子,到檳榔攤偷東西,不只偷光零錢,連冰箱裡的東西也全吃光,檳榔攤老闆認為損失不多,原本不想計較,沒想到男子不久後又來偷第二次,這次照樣偷錢又吃光食物,可惡的是,要走前還朝監視器比出不雅手勢,老闆忍無可忍,報警抓人。

進到檳榔攤行竊的男子,怕被認出,頭上罩著個大紙箱,手拿手電筒,開始翻箱倒櫃,偷拿幾百塊錢後,接著去開冰箱,喝飲料吃光所有東西才離開,老闆起初認為損失不多,不想計較,沒想到兩個禮拜後,這小偷又上門,這回他只戴口罩,照樣是開抽屜偷走零錢,還悠哉把食物都吃光光,最可惡的是,離去前竟然對監視器比出,不雅手勢,老闆氣炸了,決定報警,25歲的梁姓男子,家住高雄旗山區,好手好腳不工作,是偷竊慣犯,這次的囂張行徑,更讓鄉親義憤填膺,從監視器認出他,幫忙警察指認,立刻抓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