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人嗎! 6個月女娃遭堂叔性侵

還是人嗎! 6個月女娃遭堂叔性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中國發生一起堂叔性侵6個月大女娃事件。福建一名38歲徐姓男子,在大喜之日當天,6個月大的女兒,卻遭到自己25歲的堂弟性侵害!

據《東快網》報導,受害女嬰的父親,在37歲花了8萬元人民幣(約40萬台幣),娶了一名柬埔寨姑娘,因為語言不通延後婚期。之後有了女兒,在今年1月27日按照農村習俗,舉辦終身大事。宴客當天接待繁忙,他將女嬰託給姑姑照顧,嫌犯徐男到場,上前打算抱女嬰,姑姑認為大家都是親戚,把女嬰交給嫌犯,便繼續招待客人,不料徐嫌帶著女嬰消失在會場。

當大夥再次見到徐嫌與女嬰,女嬰已哭啞嗓子,且滿褲子鮮血。家人報警處理,經診斷後,發現小女嬰陰道有撕裂傷,處女膜也已破裂。事後徐嫌父母不斷向被害家屬道歉,而徐男在第二天也被刑警隊帶走。

這起事件發生快2個月,案子卻還卡在縣刑警大隊。女嬰父親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法醫鑑定女兒為「輕傷2級」。現在他只能無奈在網路與媒體上自揭瘡疤,希望能幫女兒討回公道。

(圖片來源/錢江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