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失蹤19天 小五女童找到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失蹤19天 小五女童找到了】

先前為大家報導的彰化員林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童失蹤,今天是第19天,而好消息是,警方在鹿港找到女童,當時她的確是跟一名43歲的許姓男子在一起。警方先將兩人帶回員林分局,同時也通知父母,一起來釐清為何離家。爸媽到警察局看到女兒,忍不住哭了,警方更發現,失蹤期間,還有一名來自屏東的13歲少女,也被許姓嫌犯誘騙到彰化。

【釣蝦場奇招攬客 遊走灰色地帶】

菸商偷吃步,選在釣蝦場辦活動,就是因為近年來,民眾瘋釣蝦,釣蝦場競爭激烈,各種攬客花招都有,很多人會揪團,包下遊覽車,大家一起去,釣蝦場無所不用其極,有的找來比基尼辣妹滿場跳,有的釣蝦釣螃蟹可以換獎金,現在但是千萬要小心,因為這些活動都是走在法律邊緣。

【蔘藥行上海玫瑰 農藥超標28倍】

連鎖手搖杯,頻頻傳出農藥殘留問題,讓不少消費者改喝蔘藥行零售的花草茶,但台南市衛生局查出有六件不合格,包括錫蘭紅茶、菊花茶、洋甘菊、茉莉花乾、上海玫瑰,和白菊花農藥殘留超標,其中上海玫瑰檢出農藥三泰芬 1.43ppm,超標28.6倍最嚴重,三泰芬是一種殺菌劑,人體長期累積會慢性中毒,業者只記得從大陸進口,卻說不清楚到底哪一家,消費者喝下肚一點保障也沒有!

【拱朱選總統 議員備妥200萬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直表態不參選2016總統大選,但新北市議員不這麼認為!下午,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強調已經幫朱立倫準備好200萬支票,要代為領表登記,書記長周勝考甚至說,不排除要「偷」朱立倫的證件去幫忙登記參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