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4年! "侏儸紀"再掀旋風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你還記得電影《侏羅紀公園》嗎?從1993年開始在大人小孩心中,替恐龍電影寫下全新的註解,也接連推出三個系列,距離第三集14年之後,全新的《侏羅紀世界》再度推出,今天上映第一天,就有不少侏儸紀的愛好者第一時間就到戲院嚐鮮,勢必再掀恐龍炫風!

兇猛的恐龍又回來了!全新恐龍電影《侏羅紀世界》周三全台上映,不少侏儸紀的鐵粉,第一天就來搶看!電影院說,4D跟IMAX廳,重點時段場次,預購訂票率高達九成!可見恐龍魅力真的很夯,因為電影前身《侏羅紀公園》,1993年上映,寫下不少傳奇!當年《侏羅紀公園》是輔導級,但暴龍威猛的樣子,讓不少12歲以下小孩子都吵著要看,家長抗議之下,也催生出「保護級」!全台一共創下4.6億台幣票房,更是台北第一部破2.3億票房的電影,也讓續集一部接著一部拍。

接著又推出《失落的世界》,以及《侏羅紀公園III》!到了2015年《侏羅紀世界》,以人類打造出恐龍遊樂園開始,卻因為基因混合產生的新恐龍,引發人類危機當作主軸,能不能再創首集票房成績,大家都再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