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宰家犬下肚 抓包還不認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又傳出外勞抓民眾飼養的家犬宰殺烹煮來吃的事件!台南市佳里區有位民眾一隻養了七年的小黃狗球球,綁在門口時卻不見了,民眾焦急協請動保志工幫忙,後來查出球球是被一名外勞帶走的,民眾跟動保志工找到這名外勞時,一開始他辯稱狗鬆脫不知跑到哪裡了,後來在志工的逼問下才承認,球球已經被他們宰殺吃下肚了!

動保志工相當的激動,因為眼前的這名外勞,疑似抓走民眾養的狗宰殺烹煮吃下肚了,飼主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來,一隻養了七年的小黃狗球球,竟然被殺了吃了,只是外勞抓狗殺狗來吃,在台灣已經發生好幾起這樣的事件,不管是漂亮的黃金獵犬,還是忠心耿耿顧工廠的狼犬,還是可愛寵物犬,一隻隻全成了外勞的美食,對他們來說在他們國家,吃狗肉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然而這些外勞來到台灣,卻不管或不知道台灣的法令,要吃狗肉還都特別選過,只是外勞吃狗,僱主即便知道也放任不管,因此高雄市府首開先例,一旦外勞殺狗吃狗肉被抓到,罰金將高達七萬五千元,動保志工希望全台各地方政府,都能實施這樣的法令,別讓外勞再屠殺無辜的台灣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