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男除草暴斃 母質疑霸凌殺人

張春峰 報導  / 苗栗縣

又出現軍中霸凌嗎?成功嶺一名陳姓替代役男,12號上午在30度高溫下,和同胞一起清理樹下雜草,半小時後身體不適倒地,送醫搶救仍然不治;檢察官上午進行相驗釐清死因,但死者媽媽說,兒子曾跟她反應,軍中的生活就像在地獄,因此質疑軍中是不是管教不當,才害兒子喪命。

成功嶺替代役男在軍中暴斃,役男母親無法接受,她說兒子曾說,軍中的生活就像在地獄,懷疑是不是軍中霸凌害死兒子,軍方說,陳姓替代役12號上午8點多,和同胞在樹下割草,半小時後突然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還說當時氣溫是30.9度,並沒有超標,但有熟知內情的役男在網路上爆料,說陳姓替代役其實是10點暈倒,因為10點氣溫高達35度,原則上不能出勤,官方為了避責才硬凹說是八點。

還有同梯役男透露,死者在昏倒前曾向幹部反應,身體不適要求休息卻被拒絕,說詞兜不攏,讓家屬質疑,難道是洪仲丘事件重演,上午檢察官進行相驗,初步從遺體外觀無法看出端倪,將擇日再驗,希望盡快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