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腕力太猛 手臂竟遭折斷

孫明愷 編譯

澳洲電視節日前舉行名人腕力比賽,兩名前橄欖球職業球星,在台上一拼高下,沒想到比賽一開始,其中一人的手臂,居然應聲折斷,嚇壞了主持人跟觀眾,還好送醫後並無大礙,他還開玩笑說,右手斷了,還可以用左手比賽。

準備好了開始,主持人一聲令下,兩名前橄欖球員在節目上比腕力,沒想到就在關鍵時刻,其中一名選手的手臂,硬生生被折斷,主持人說,「快找醫護人員,他受傷了」,選手羅斯痛得大叫,主持人趕緊叫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

選手羅斯,我當時聽到喀的一聲,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一抬頭看,我的手臂在不同角度,羅斯是澳洲知名的前橄欖球員,他跟另外一名選手,為了慈善參加比手腕比賽,沒想到卻把手臂給折了。

記者,「你現在感覺如何」,選手羅斯說,「還在驚嚇中,但感覺還好」,過去12小時,打了很多止痛針,雖然人還在病床上,但羅斯說,這場比賽還沒結束,還要對手做好準備,下一次他要用左手比賽,繼續一較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