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獻花給女王 女童慘被巴頭

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日前到威爾斯出席一項官方活動時,現場安排了一個可愛的小女童獻花。可是沒想到小女童獻完花後,被一旁的軍官巴到頭,讓她痛的叫出聲來。

女王親切的接過,小女孩手上的花束,小女生還特地行了屈膝禮,拉了拉裙擺,展現小淑女風範,這時女王準備走出會場,門口的軍官立刻舉手致敬,只聽見噢的一聲,剛剛向女王獻花的小女孩,委曲轉身跑向,站在後面的媽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小女孩把花束,獻給女王後沒多久,這時軍官也舉起手向女王敬禮,沒想到卻打到小女孩的頭,這一打恐怕力氣不小,小女孩當場叫出聲來,帽子也被打掉了,小女孩舉起手來,似乎在抹眼淚,站在後頭的阿姨,一個睜大雙眼,一個用手遮臉,差點笑出來,媽媽則趕緊,給女兒呼呼。

「闖禍」的軍官,在任務完成後,立刻轉身向小女孩道歉,而這個意外,並沒有造成小女孩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