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襲胸狎同事 性騷女學生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國中男老師,違規帶學生在教室烤肉,被一名女老師拍照蒐證,沒想到男老師上前搶相機,混亂中對對方襲胸、摸下體,事後被告也被記一大過,沒想到這色狼老師,又被畢業女學生檢舉,在臉書訊息中性騷擾,接連兩次性騷擾醜聞,讓校方頭痛,考慮將他解聘。

被指控性騷擾的,就是這名國中男老師梁家源,年初,他違規帶學生在教室裡烤肉,被一名女老師發現拍照蒐證,為了搶相機,他竟然熊抱對方,還襲胸、摸下體、頂臀部!受害女老師,害怕得到現在都得靠藥物才能入睡,但男老師只被記一大過,沒想到又有畢業女學生指控,這名男老師對他言語性騷擾,對學生說失眠是因為你,會一直想你,讓校方再次開性會調查。

其實這名男老師讓校方非常頭痛,4年就涉嫌在校外開補習班洩題,一年多前打贏行政訴訟復職,沒想到就接連爆發兩起性騷擾糾紛,如果這次騷擾案件再成立,校方將解聘這名男老師,其他學校也不再錄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