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給警追! 少年未戴帽拒攔查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同樣很危險的還有這個,台南市員警巡邏發現兩個沒戴安全帽的少年騎機車,少年不但攔查不停,反而鑽進巷弄內跑給警察追,員警一路追進死巷,少年被抓到後,還是一副蠻不在乎的態度,員警氣炸了,依沿途錄影的違規事實連開28張罰單,共罰2萬9千5百元,這也讓不少民眾讚聲表示,這樣才能給那些小屁孩一些警惕作用。

真的是把警察給惹怒了!台南市員警巡邏發現兩個沒戴安全帽的少年騎機車,少年不但攔查不停,反而鑽進巷弄內跑給警察追,員警一路追進死巷,少年被抓到後,還是一副蠻不在乎的態度,員警氣炸了,依沿途錄影的違規事實連開28張罰單,共罰2萬9千5百元,這也讓不少民眾讚聲表示,這樣才能給那些小屁孩一些警惕作用。

鳴警笛,警車加速狂飆穿梭在巷弄中,要抓的是前面這台機車,上頭兩個沒戴安全帽的少年,催足油門越騎越快,大街小巷亂竄挑戰公權力,少年不停車受檢,還好幾次回頭看,警察追上來沒有,雙方追逐了十多分鐘,少年騎進一條死巷,終於沒路可逃了,自知跑不掉的少年,被逮表情還蠻不在乎,被帶回警局完全不配合,員警真的火了,依沿路拍下的畫面,對少年開出28張罰單,包括無照未戴安全帽蛇行,未打方向燈取締逃逸等違規事實,罰2萬9千5百元。

兩名15、16歲少年,因為沒駕照心虛,跑給警察追,被抓到還一副無所謂,員警依法重罰,罰一整疊28張的罰單,讓他們有所警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