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百坪土地遭賣 孫子怒告鄰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九十多歲的羅奶奶,在中和擁有130坪的土地,14年前家人接回雲林居住,這百坪的土地卻遭到鄰居許姓男子侵占,私自把土地蓋成雞寮和停車場,竟然還賣給建設公司蓋房子,孫子氣得出面要捍衛奶奶的回憶,更要對這名許姓男子提出告訴。

羅奶奶的孫子陳先生,拿出地價稅單,每年都繳八千多元,今年二月才從別人口中得知,這塊土地,已經被鄰居侵占蓋成雞寮和停車場,這片位在新北市中和130坪的土地,地主是高齡九十八歲的羅奶奶,十四年前因為丈夫過世,家人將她接回雲林照顧,沒想到這片土地沒人看管,讓鄰居許姓男子有機可乘。

回到這裡一看屋子沒了,現在卻蓋成雞寮,還有停車場角落的三格停車位也是羅奶奶的土地,甚至一部分土地還轉賣給建設公司,羅奶奶完全不知情,孫子氣得大罵太誇張,更要對許姓男子提告,出面捍衛,這個阿嬤半輩子努力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