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暴衝撞8機車 2死6人傷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錦和高中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紅色轎車疑似因為暴衝,追撞前方八輛機車,造成八人倒地送醫,兩名男子分別40和50歲,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的王姓駕駛表示,不知道是機械故障,還是誤踩油門,只是平常是救人的他,擔任義消參與救災,現在卻因為車輛暴衝造成兩死六傷。

行車記錄器拍下,畫面右下角,一台紅色轎車突然暴衝,衝撞前方的機車,就像是打保齡球一樣,機車騎士被撞到,在地上翻滾好長一段距離。在新北市中和中正、錦和路口,傍晚發生嚴重車禍,由王姓男子開的紅色轎車,以飛快的速度暴衝,也造成八輛機車被撞到,其中40歲的男子頭顱破裂,另外一名50歲的男子,傷勢也很嚴重,送醫急救雙雙宣告不治。

另外,還有四男兩女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肇事的王姓駕駛,平常是義消,常常參與救災,怎麼會突然開車釀禍撞死人呢?是機械問題還是誤踩油門,警方還要調查,但下班尖峰時段,出現恐怖死亡車禍,這畫面,真的讓人怵目驚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