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駕車暴衝 連撞8車害2死!

房業涵 宋佾璋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看到這個嚴重的車禍意外。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昨天晚上開著自己的紅色轎車,卻在這個停等紅燈的路口暴衝,短短的10秒鐘,一連追撞8輛機車,有人被撞飛,有人被輾過,造成2人死亡、10人受傷。諷刺的是,肇事駕駛王柏鈞,本身是個義消,還捐贈過救護車,卻開車撞死人。

新北市中和中正路,昨晚發生死亡車禍!一台紅色馬自達行經路口,卻突然暴衝,一連追撞八台機車,轎車如打保齡球般將騎士撞飛輾過,一共造成兩死10傷的悲劇。諷刺的是,肇事駕駛王柏鈞,是永利分隊義消,參與多起救援,還和母親一起捐過救護車,原本,是位救護天使,沒想到變成殺人兇手。

行車紀錄器拍下,這台紅色馬自達,突然間爆衝,衝撞前方一排機車,騎士們像保齡球瓶般撞飛輾過、翻滾好長一段距離。當時剛有兩名行人剛過穿越道,要是晚一秒也可能被撞上,這瞬間實在太怵目驚心。

2號晚間6點多的中和中正路口,一排機車正在等停紅燈,紅色馬自達卻從後方,一連追撞八台機車,右轉進錦和路才停下來!短短不到10秒的時間,釀出2死10傷的慘劇。

過失殺人的肇事駕駛居然是一位義消,面對追問什麼話都講不出來,34歲的王柏鈞是新北市永利分隊義消,2009年就開始參與多起救援,因為父親曾經被救護車救過一命,他在2012年還和母親一起捐救護車給消防局,一家樂於助人。沒想到,轉眼間成為殺人兇手。

王柏鈞供稱是油門故障,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查,刑責上以過失致死罪依法送辦,但對於無辜被撞的人來說,怎麼樣也不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