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遇劫... 妻等到冰冷遺體

高華襄 張肇元 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這場車禍,摧毀兩個美滿家庭!其中一名死者洪清國,即將要退休,昨晚騎車找親戚,卻碰上車禍,太太煮好飯卻等不到先生。另一名死者許武雄,和老婆結婚11年,有兩個孩子,每天都騎車接太太下班;但昨晚太太等不到人,走回家路上,卻看到先生的機車被撞毀,才知道先生出事了,痛哭崩潰!

許太太攙扶,一頭亂髮、哭到癱軟,許武雄的太太,忍著悲痛到板橋殯儀館,堅持陪心愛的先生走最後一程,但天人永隔太突然悲慟難耐。許武雄臉書,一家四口經常出遊,洋溢幸福,和太太結婚11年,感情很好,幾乎每天接太太下班;但4月2號太太就是等不到人,走回家路上,不敢相信車禍現場,竟然看見先生的機車被撞毀。

許武雄的媽媽,已經70多歲,才剛出院就接到惡耗,徹夜失眠。許武雄太太:嚇到了,另外一位死者洪清國,事發當時出門找親戚,太太都煮好晚飯,卻等不到老公回家吃,沒想到只等到一通電話,告知天人永隔。洪清國兒女:都沒道歉,再也等不當親愛的家人回家,也等不到肇事駕駛的一句道歉,不管嫌犯是不是行善的義消,家屬情緒累積,恐怕很難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