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男割草猝死 家屬疑洪案翻版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炎熱的天氣,台中一名22歲的替代役男,前天上午,頂著大太陽在成功嶺割草,突然猝死,事發三天,家屬控訴得不到真相,認為死因不單純,死者母親說,兒子曾經透漏,在營區被人惡意刁難,形容軍中就像地獄,懷疑兒子的死是洪仲丘案的翻版!

台中一名22歲的陳姓替代役男,12號上午,頂著大太陽在成功嶺割草,卻突然猝死,事發過了三天,家屬卻得不到真相,下午出面控訴役政署,認為死亡原因不單純,死者母親說,兒子曾透露,在營區中被人惡意刁難,形容軍中就像地獄;就怕洪仲丘事件翻版,檢察官將擇日再解剖,釐清死因。

陳姓替代役的母親,痛失愛子的情緒,忍了幾天忍不住了,陳姓替代役,再過2個月就要退伍,媽媽無法接受甲等體位的兒子,竟然會離奇死亡,質疑是在營區,被人惡意刁難。

事件發生在12號上午,陳姓替代役在大太陽下在割草,30分鐘後倒地暴斃,但軍方說的時間,是上午八點氣溫30度,但有同梯役男爆料,其實是上午十點,當時高達35度,軍方的說法家屬不接受,父母等不到兒子退伍,等到的卻是冰冷遺體,擔心是洪仲丘翻版,希望檢方深入調查,告訴他們人究竟是怎麼死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