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瓦斯氣爆 震碎周圍玻璃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煮菜卻發生瓦斯氣爆!下午13時18分,在桃園區南華街一戶民宅煮菜不小時引發瓦斯氣爆,威力相當大,將附近的300戶公寓的玻璃全都震碎,屋主全身80%的二度灼傷,消防隊員救出送醫後,轉送林口長庚燒燙傷中心,另兩名住戶因濃煙嗆傷送醫。

氣爆現場一片混亂,消防隊員趕緊救出受傷的民眾,送醫治療,往後躺往後躺,下午1點18分,桃園市南華街這處民宅發生瓦斯氣爆,57歲的屋主全身百分之80燒傷,醫護人員立刻將他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另外兩名傷患則是受到輕傷,消防隊員進到氣爆的公寓內,爆炸後裡頭一片焦黑,還不斷冒出白煙,消防員持續灑水降溫,小心翼翼,就怕閃失意外會再度發生,警消表示屋主可能是中午在煮菜時,瓦斯桶操作不慎,才會造成這樣的意外,只是原本想炒個菜沒想到卻演變成氣爆,將附近的300戶公寓的玻璃全都震碎,嚇壞了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