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找網友 15歲少女失聯1週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幫幫這個無助母親!高雄一名15歲少女孫晶,一個禮拜前離家找網友一去不回,她把所有照片都帶走了,連國中畢業典禮也沒參加,手機也變成空號,媽媽心急如焚,也報警協尋,但完全沒有音訊,現在由電視新聞,希望有看見孫晶的人或是孫晶本人看見,可以趕快連絡孫媽媽,讓家人放心。

一聲聲呼喊寶貝女兒,妳在哪?孫媽媽泣不成聲,一個禮拜了女兒孫晶就像人間蒸發,拿出女兒剛照的畢業照,除了這張,她把其他照片都帶走了,一個禮拜前,孫晶同學說,有一個20多歲的網友要接她放學,但之後孫晶沒回家,臉書關閉、手機變空號,連畢業典禮都沒參加,媽媽心急如焚,報了警卻沒下文,媽媽說孫晶是她35歲才生的孩子,上面還有兩個哥哥,家裡特別疼愛這個小女兒,夫妻倆作資源回收辛苦養育,但孩子就這樣失蹤,擔心她在外受苦,媽媽每天睡不著,現在只能依靠僅有的這張照片,希望知道的人,或是孫晶本人看到,趕快跟媽媽連絡,讓家人可以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