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披薩等半天 女不耐飆罵

邱君萍 陳君毅 黃崇桂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有間披薩店生意非好,因為來自美國的老闆,每個披薩都是現點現做不賣冷披薩,日前,有兩位小姐在母親節當天電話預訂披薩,只是,她們到店裡要拿披薩的時間,比店員告知的25分鐘還晚了將近半小時,而老闆又等人到了才開始烤披薩,讓這兩位小姐很火大現場發飆大罵,披薩店老闆被罵得請她們到別家去消費。

因為拿不到預訂的披薩,兩名女顧客當場發飆,來自美國的阿斗啊老闆,被罵得下逐客令,接著說是批薩掉地上了沒辦法賣,拿不到披薩的兩位女顧客,要店家退錢準備走人,只是一肚子火還是難消,就是因為在母親節當天,她們電話預訂了披薩,只是卻比店員告知的25分鐘,又晚了將近半小時才去拿。

這時老闆告知剛要烤還要等,兩個人才會氣得破口大罵,這間是台東相當有人氣的披薩店,阿斗老闆PETER對於被飆罵,他說一切都是為了堅持品質,或許是真的趕時間,才沒體諒PETER老闆的好意,兩個人把過程PO上臉書求安慰,沒想到卻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有網友就說罵老闆是外國老闆,是外國乞丐跟垃圾很要不得,真的是丟台灣人的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