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賣座 恐龍商機大爆發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侏羅紀世界、首周票房全台冠軍,也帶動周邊買氣!玩具業者表示,上周末恐龍商機大爆發,恐龍相關產品業績成長3成,尤其電影中的帝王暴龍,更是小朋友的最愛;還有飯店業者,也搭上恐龍商機,把中庭打造成恐龍叢林,設計恐龍餐,還有考古坑,可以讓小朋友、挖恐龍化石。

帝王暴龍,侏羅紀世界的大魔王,這隻變種帝王暴龍,現在可正夯小朋友;現在到玩具店,指名要買的第一目標,就是牠!侏羅紀世界讓恐龍商機大爆發,恐龍相關玩具、業績成長3成,還有墾丁的飯店業者,也搭上風潮,不但把中庭打造成電影中的恐龍叢林,小朋友還能當考古學家。

親身體驗挖恐龍化石,還有恐龍蛋肉丸大餐,以及逼真又好吃的恐龍巧克力蛋,侏羅紀世界雖然是全新的故事,但還是有前幾集的影子,像是這一幕!女主角把襯衫扣子解開,在肚子上打個結,這個穿著好眼熟!其實就是向第一集的女主角致敬!侏羅紀世界引領新一波的恐龍風潮,不過對很多5到7年級生來說,也勾起了22年前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