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若徵召?王金平:義不容辭

陳建廷 楊尚謙 羅旺哲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2016到底又由誰來選,立法院長王金平始終是討論的熱門人選之一!就在國民黨初選民調前夕,王金平終於鬆口表達意願,問到國民黨如果徵召他選總統,他是否有意願?王金平回答,身為台灣人應該關心台灣的未來,而他身為國民黨員,面對黨的徵召,將「義不容辭」。

立法院長王金平始終是國民黨總統徵召熱門人選,在國民黨初選民調前夕,終於鬆口表達意願,媒體詢問如果國民黨徵召他競選總統是否有意願,王金平表示,身為台灣人應該關心台灣的未來,而他身為國民黨員,面對黨的徵召將「義不容辭」。

佛光山舉辦,中華傳統宗教總會成立大會,立法院長王金平應,星雲法師之邀擔任總會長,「立法院長是人民的頭代表全體人民負責聯誼神明,第一任非王莫屬,請你來作大家和神明的代表」,星雲極力推崇座在一旁的王金平,頗有弦外之音,而王金平也一改過去迴避態度,如果國民黨徵召,鬆口表達意願,身為台灣人應該關心台灣的未來,而他身為國民黨員,面對黨的徵召將「義不容辭」。

朱立倫透露王金平原本有意領表,卻因故作罷,如今表態願意接受黨徵召,會影響洪秀柱將面臨的,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嗎?朱立倫強調初選、徵召兩回事,如果洪秀柱過了三成防磚民調門檻,就沒有徵召問題,而在國民黨總統人選遲遲未定,朱立倫還能忙裡偷閒聽民歌40演唱會,PO上和妻子的自拍合照曬恩愛,在黨內集體憂慮之際頗能怡然自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