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台東大武焚風飆38度 創今夏最高溫

【午間搶先報】台東大武焚風飆38度 創今夏最高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幼稚園有蛇!】今天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曬、多補充水份!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天(17日)高溫逼近37度,尤其北部地區,因為熱島效應加上沉降作用,明天還有可能突破37度,不過提醒您、端午連假出遊可能要有雨備方案,星期五開始受到鋒面影響,午後雷陣雨的範圍增強、不排除會出現瞬間強降雨!而炎熱的天氣,竟然連蛇都跑進幼稚園吹冷氣!南投縣草屯鎮一家幼稚園,下午一點,準備讓小朋友睡覺的時後,老師在床墊夾層,竟然發現一條一公尺長的蛇,連忙通報消防隊幫忙補抓,還好這條無毒的黑眉錦蛇也在睡覺,消防隊很快地,把蛇抓進籠子裡,沒有驚嚇到小朋友。

【花蓮五子命案】花蓮五子命案,檢警除了找到父母劉志勤林真米夫婦的白骨,一張劉志勤綑綁女兒手腳的照片,被老婆林真米拍下刪除後,警方還原照片,成了夫妻倆殺人鐵證。甚至還有劉志勤故佈疑陣留下的求救訊號,現在檢警要查出,為何這對父母,會這麼狠心,殺害親生兒女。

【大頭虎麻藥未退】動物園老虎昨天上演脫逃記,一頭120多公斤的孟加拉虎「大頭」,因為園方疏失沒關鐵門,大頭走出活動區域,距離遊客只剩一道鐵圍籬防線,離遊園列車只有200公尺。園方緊急停駛遊園車,最後請獸醫以吹箭麻醉,才將大頭送回欄舍,華視獨家取得大頭活動的畫面,經過一夜休息,麻醉藥還沒完全退,大頭還頻頻打哈欠。

【國人10大死因】衛福部公布103年國人十大死因,惡性腫瘤再度蟬聯第一名,其次是心臟病和腦血管疾病,另外受到高齡化影響,去年總死亡人數相較於前年,成長了5.5%,而十大死因中,肺炎、意外事故和心臟病都有上升的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