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關鍵線索 白骨身分呼之欲出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五子命案、案情呈現膠著,雖然從樹林挖出的男女白骨、衣物和眼鏡等八大關鍵證物,都跟劉志勤夫婦也就是五名子女的父母吻合,警方還得進一步採DNA檢體比對。但如果兩具白骨真的是他們警方在猜他們有可能是包睡袋上吊輕生,也有可能是喝農藥再輕生,不過這樣的說法還有待警方深入調查。

花蓮五子命案案情呈現膠著,雖然從樹林挖出的男女白骨、衣物和眼鏡等八大關鍵,都跟劉志勤夫婦、也就是五名子女的父母吻合,警方還得進一步DNA檢體比對身分。另外,檢警發現埋藏白骨附近有塑膠繩結,不排除是包睡袋上吊身亡,還有一旁的農藥罐日期也在案發當年,研判兩人因畏罪,先喝農藥再上吊自殺。

不過這樣的說法還在查證,兩具白骨被發現,檢警調查身分,幾乎就是五子命案,涉案的劉志勤夫婦,當中八大關鍵點包括,破舊布鞋是兩人愛用品牌,夏季背心,也是劉志勤愛用款式,金框眼鏡更跟照片中的他,幾乎一模一樣,起出的睡袋,和兩人失蹤前購買的樣式吻合,農藥罐是案發當年日期,還有白骨地點只離,五子命案兩公里遠,警方研判骨骸身高,也跟夫妻倆差不多,關鍵俱備只欠DNA檢體!但是夫婦倆,到底是畏罪、喝農藥還是上吊自殺?根據現場研判,兩人骸骨有連接睡袋,也不排除是先喝農藥再上吊,但真正死因和案情,陷入膠著,有待檢警持續抽絲剝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