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關鍵線索 指出花蓮白骨身分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五子命案案情呈現膠著,雖然從樹林挖出的男女白骨、衣物和眼鏡等八大關鍵,都跟劉志勤夫婦、也就是五名子女的父母吻合,法醫今天也到殯儀館初步相驗,但還得帶回台北進一步,透過DNA比對身分。另外,有關死因、外傳夫妻倆犯案後畏罪喝農藥、再上吊自殺。不過這樣的說法還在查證。

從冰箱抬出好幾包,裝有衣物、證物的黑色塑膠袋,裝著骸骨的兩個紙箱,也一一送進遺體清理室,由法醫初步勘驗,檢察官,骨骸沒有中毒跡象,也代表夫妻倆可能沒接觸農藥,只能先送回刑事局,但除此之外,還是有不少關鍵,證明骸骨,跟劉志勤夫婦身分幾乎吻合,包括破舊布鞋是兩人愛用品牌,夏季背心,也是劉志勤愛用款式。

金框眼鏡更跟照片中的他,幾乎一模一樣,起出的睡袋,和兩人失蹤前購買的樣式吻合,還有白骨地點只離,五子命案兩公里遠,警方研判骨骸身高,也跟夫妻倆差不多,關鍵俱備只欠DNA比對!現在更有傳言夫婦倆,是犯案後畏罪上吊。

現場判斷沒有發現繩索樹上的連結135頭骨跟身體沒有連結一段距離200沒有足以勒到脖子,根據現場研判,兩人骸骨有連接睡袋,但不能證明是上吊死亡,真正死因和案情陷入膠著,還有待抽絲剝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