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採購弊案 7主任醫師交保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醫界爆發收賄弊案,台灣六家公立醫院,驚傳主治醫師收回扣,護航醫療器材公司的採購案,回扣金超過千萬,涉案七名醫師當中,包括了和平醫院抗煞英雄醫師方鶯珍等主任級醫師。而涉嫌行賄的,就是名模洪曉蕾舊愛,西園醫院小開林育良,他涉嫌行賄醫師取得上億元標案,遭到檢察官請羈押。

拿著外套擋住臉,她就是和平醫院放射科主任醫師,方鶯珍,當年SARS襲台,方鶯珍是抗煞英雄,如今卻被選入,收回扣的風暴,從X光機,到電腦斷層掃描儀,每次醫院要採購這些設備,都得付出一大筆經費,如今六家公立醫院醫師,涉嫌收受醫療器材公司的回扣被搜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副總院長黃遵誠。

清查發現,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在台北、台中、高雄展開同步搜索,包括台北的仁愛、和平、中興醫院,台中醫院,高雄的榮總,以及國軍總醫院,帶回涉案的主任級醫師、廠商及證人30名,涉嫌行賄的廠商就是他,西園醫院小開林育良,曾經和名模洪曉蕾交往過,現在卻因為給了,上千萬回扣金搶下上億元標案,遭到檢方聲押禁見,七名主任醫師,以10萬到兩百萬交保,只是醫生收回扣護航廠商,已經為醫界,投下震撼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