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綠蠵龜當寵物!? 潛水客餵食麵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餵蠵龜攬客】保育類動物綠蠵龜,現在竟然有業者用餵食秀來攬客!有民眾在網路上發現,疑似在小琉球海域,有浮潛業者潛入海裡用麵包餵綠蠵龜,但是,保育類的綠蠵龜是不可以隨便餵食的,竟然有業者帶頭違法大剌剌的拍影片PO上網,當地的浮潛業者表示他們都相當遵守保育規定,從畫面上還看到遊客都沒穿蛙鞋,這樣還可能會踩壞了珊瑚,因此懷疑是外地來的業者!

【端午節天氣】

端午連假第一天,天氣就熱到不行,台北37.1度,突破台北今年高溫紀錄,但早上台北還艷陽高照,下午就變的陰陰的,氣象專家說,連假天氣,到下午就可能會下雨,明後兩天山區平地甚至有可能出現強降雨,雷擊,甚至會造成淹水的災情,提醒民眾要特別留意!

【立榮喊救命】

端午連假第一天,立榮航空輸運旅客卻出現驚魂狀況,上午7:03分從松山飛往金門的航班B7-881 ,起飛後在爬升階段,機長發現右邊引擎溫度異常,基於安全理由決定返航。機長先是關閉右發動機,並連續呼叫三次「Mayday」,也就是「求救」, 取得優先落地,7點29分安全降落,機上151名旅客虛驚一場 ,民航局也將介入調查。

【炫腹肩脫臼】

近來網路掀起「炫腹」風潮,標榜只要能反手繞過腰際摸到肚臍,就是代表你瘦。網友風靡,不少名人、藝人紛紛貼出自己「炫腹」照。物理治療師說,能反手摸到肚臍,不是「腰瘦」就能辦到,還要搭配肢體柔軟度,貿然硬拉硬推恐致脫臼或拉傷。要成功「炫腹」,必須達到三個條件,一是手與手指較長,二是筋骨夠軟,三是腰細,若三個條件都到位,成功機率較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